close

老母體重增加0.8kg

恭喜  正式圖破8開頭的體重紀錄阿~~~~

(這不是應該難過嗎???  T_T)

 

皮梅頭圍7.9cm  

      體重1280g----->2109g

 

OMG!!!一整個大爆走

雖然醫生有安慰我正常

可是破壞了媽媽我不想要養太大的心願

 

看完頭圍體重 醫生開始東照照西照照

來到重點部位 特地照了蛋蛋給我跟拔拔看

說明睪丸已經進入陰囊 沒有隱睪症的問題

也順便徹底打碎我最後一絲絲翻盤的希望~~~~

 

這禮拜趁著好天氣

把兒子的紗布衣 褲子 肚圍 襪子 帽子 手套 還有3-6m的包屁衣

全都拿出洗過一次  看著衣架上掛著一件一件的小小衣服

不自覺露出了幸福的微笑

突然忘記跟兒子見面之前還要經歷的苦痛

只想著趕快可以見到他  這個跟我生命共同體了10個月的寶貝

 

隨著肚子的尺寸越來越凸  行動也是越來越不方便

一個起床的動作已經必須分兩~三次的分解

起立蹲下一定要扶一下

 

某天睡前腳底突然爆癢  才發現自己要擦藥有難度耶!!!

只好把旁邊的老公挖起  就只為了幫她可憐的老婆擦藥

哈哈哈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平凡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